波音近期将安排787客机搭载改良型电池试飞

2013年03月21日 15:15  环球网
资料图:测试当中的波音787梦想飞机 资料图:测试当中的波音787梦想飞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3月20日援引多名相关人士的消息,美国波音公司计划于本周内为搭载有改良型电池系统的787客机安排试飞。

  波音787客机此前曾陆续发生电池冒烟燃烧事故,随后被要求全部停飞。波音公司随即提出了“将会在数周内让787再次升空”的目标,而此次试飞便是达成这一目标的一个阶段。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2月7日批准了波音787的空载飞行,以便将机体从德克萨斯州转移到华盛顿州,这是2月以来787客机的首次飞行。

  波音公司对此次试飞的相关信息表示无可奉告。不过,FAA已于3月12日对电池改良后客机的试飞计划予以批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