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机场雾霾侵袭 2000余名旅客出行受影响

2013年03月08日 18: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为在机场候机的旅客。洪坚鹏摄 图为在机场候机的旅客。洪坚鹏摄

  中新网南宁3月8日电 (杨立 洪坚鹏)3月8日上午,广西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受大雾侵袭,导致18个出港航班延误,2200余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

  8日上午6时许,南宁机场出现严重大雾天气,使得跑道最低能见度仅为200米,航班无法正常起降。

  据机场相关部门统计,当天上午大雾共造成18个出港航班延误,2200余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其中有从南宁飞往重庆、广州、深圳、成都、北京、上海、厦门和印尼雅加达等地的航班。同时,5个由成都、贵阳、三亚、广州等地飞往南宁的航班亦受到影响。

  出现航班延误状况后,机场各部门积极做好航班延误时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包括加快旅客值机、通过安检的速度,并向部分受影响航班旅客提供餐食。

  当天上午10时许,南宁机场天气好转,达到起降标准,延误航班已陆续起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