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客比奇携三款机型出席亚洲公务航空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10:42  新浪航空微博
比奇空中国王C90GTx(摄影:孙伟) 比奇空中国王C90GTx(摄影:孙伟)

  新浪航空讯 上海(2012年3月24日) — 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开展在即,豪客比奇公司今日宣布该公司持续看好亚洲各地公务航空产业的强劲发展前景,并将亚洲视为公司未来十年的关键市场。这一观点得到了行业信息公司JetNet最新研究的有力支持。该项研究数据表明,自2001年以来,亚洲地区对公务机的需求增势显著;相比2001-2005年,2006-2010年期间亚洲公务机的交付量增加了133%。

  2012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将在中国上海举行,为期三天,自3月27日至29日。豪客比奇公司在此次航展上将展出三款机型:旗舰超中型喷气公务机豪客4000(Hawker 4000)、中型喷气公务机豪客900XP(Hawker 900XP)和高级教练机比奇空中国王C90GTx(King Air C90GTx)。

  豪客比奇公司欧洲、中东、非洲及亚洲区总裁SeanMcGeough表示,“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不仅是亚洲公务航空业一大盛事,更为豪客比奇提供一个与亚洲地区主要客户、运营商、托管商和经销商进行联系与交流的重要平台,让我们向全球最蓬勃发展的航空市场之一展示豪客比奇独特的空中出行解决方案。”

  相比2001-2005年,2006-2010年期间,亚洲公务机订单交付量在全球的占比从5.4%增至8.7%,而同期,曾占据公务航空领域主导地位的北美市场在全球公务机订单交付量中的占比从67%降至55%。豪客比奇公司认为这一份额的变化体现了新兴市场在全球公务航空市场上日益显著的重要性和影响力。

  与2001-2005年相比,豪客比奇公司在2006-2010年期间交付给亚洲市场的喷气飞机的数量增加了103%,涡桨飞机数量增加了97%。JetNet调查数据表明,过去十年豪客比奇公司在亚洲市场的交付量占其总交付量的41%。

  “在过去几年中,亚洲经济发展已成为全球经济的推动力,随着中国、印度等新兴经济体的快速崛起,亚洲地区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达8.3%,”Sean McGeough介绍道,“亚洲经济的飞速发展推动了对公务航空的市场需求,从过去五年交付量的增长来看,这一趋势尤为明显。”

  此外,Sean McGeough还表示,在亚洲地区,待售公务机数量占注册公务机总量的比例相对较低(该指数通常用来判断整体市场发展的健康程度)。目前在亚洲这一比例为7%左右,而北美市场则为12%,欧洲市场为16%。这表明,亚洲市场发展依然强劲。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豪客比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