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乌鲁木齐至上海和北京票价不足700元

2013年03月05日 14:41  乌鲁木齐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凯)由于进出疆客流量走低,三四月份机票出现“白菜价”局面,其中,一周后的乌鲁木齐至上海、北京的票价不足700元。

  昨日,记者从南航、国航、海航等航空公司获悉,自3月5日零时起(以出票时间为准),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费上调10元。

  具体为,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燃油附加收取标准由130元调整至140元,800公里(含)以下航线由70元调整至80元。

  由于进出疆客流量走低,三四月份机票将出现“白菜价”局面,尤其是出疆票价。

  以南航的乌市-北京航线为例,如果提前一周左右订票,那么从3月11日开始一直到月底都有460元的低价票,加上190元税费,仅为650元。

  乌市-上海航线从月初开始,春秋航空特价票一直是499元,而东方航空、上海航空的特价票也仅为665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