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庆微博粉丝过百万启动5人无限飞活动

2013年02月27日 17:42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春秋航空公司航班。 资料图:春秋航空公司航班。

  新浪航空讯 3月,春秋航空新浪官方微博即将迎来第100万个粉丝。为了迎接这一时刻,回馈粉丝的热爱,春秋航空将在全国邀请5位粉丝参与“无限飞”活动。3月5日至3月30日近一个月内,任意时间、任意航线,让粉丝享受无限次免费飞行的乐趣。

  春秋航空新浪官方微博于2010年9月认证,140字内浓缩了春秋航空年轻、新鲜、活泼、热辣的特质,深受全国粉丝的热爱,官方微博账号的影响力排名、平均转发排名、平均评论排名、微博价值排名和综合排名在国内诸多航空公司中均位列第一。

  “粉丝已经成为了公司运营的参与者。”春秋航空相关人士表示,去年开通内地至香港航线,在公司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春秋航空首次尝试将开航线的决定权交给粉丝,让粉丝们投票决定。短短7天,收到了上千名粉丝的投票,重庆、杭州、南京、厦门分别位列投票的前四位。“和我们的市场调研不谋而合。”根据投票结果,公司新增了四条内地飞香港航线,既反映了粉丝的真实心声,也能充分反映市场需求。

  到今年2月底,春秋航空官方微博的粉丝量已突破96万,第100万个粉丝已经指日可待。

  为了回馈粉丝们,春秋航空将在全国范围内邀请5位粉丝参与“无限飞”活动。报名方式非常简单,只要粉丝通过转发春秋航空的活动微博,并写上自己策划的一个月旅行路线(需春秋航空执飞)即可参加。春秋航空将从主题、创新、行程覆盖面等各方面对出行路线进行筛选。所以,“详细的时间计划、清晰的路线规划和一个有趣的出行主题”能极大提高中奖概率。

  “5位中奖粉丝不限飞行次数,3月这一个月内,春秋航空执飞的60余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旅游包机除外),可以任意时间、任意航线的自由飞行。”相关负责人透露,春秋航空将为粉丝承担机票以及各类税费,粉丝不用花一分钱,尽享免费、无限次的飞行乐趣。“可以比一比谁飞的次数多、总里程谁飞的更远。当然,还要准备好护照和签证。”

  除了5位粉丝“无限飞”外,今年3月,只要搭乘春秋航空的航班,并在微博上晒出旅行路线和攻略,并@春秋航空的旅客,还可以获得Iphone5等各类奖品。

  同时,春秋航空的微信平台已经在今年2月26日上线,包含了订机票、查航班动态等各类服务,甚至在航班上不慎遗失物品,也可以通过微信平台联系春秋航空。使用微信订票功能,操作十分简单,通过微信的“添加朋友”功能,在“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春秋航空”并且关注即可。

  春秋航空还宣布,微信平台的粉丝如果达到10万人,还将推出神秘大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