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国外热气球坠毁和着火事故汇总(图)

2013年02月26日 16:41  人民网
资料图:2007年加拿大一个热气球起火爆炸。熊熊燃烧的火球从空中坠落。 资料图:2007年加拿大一个热气球起火爆炸。熊熊燃烧的火球从空中坠落。
资料图:2007年加拿大一个热气球起火爆炸。熊熊燃烧的热气球。 资料图:2007年加拿大一个热气球起火爆炸。熊熊燃烧的热气球。

  2009年4月25日埃及热气球坠落导致16名外国游客受伤

  埃及南部卢克索地区25日发生热气球坠落事故,导致16名外国游客受伤。一名不愿公开身份的埃及安全部门官员对美联社说,气球在尼罗河西岸一个村庄附近飞行时撞上移动通信塔。受伤游客分别来自法国、英国、丹麦、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华网)

  2008年10月10日美国新墨西哥州热气球坠毁 1人死亡1人重伤

  美国新墨西哥州10日有热气球撞及电缆着火坠毁,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有目击者表示,事发当时风很大,出事热气球快要着陆时突然又再上升,相信热气球是撞及电缆之后着火,随后坠毁,热气球上2人1死1重伤。(中国新闻网)

  2007年8月24日加拿大热温哥华热气球着火 2人死亡12人受伤

  当地时间24日傍晚在温哥华发生的热气球着火坠地事故中失踪的两名乘客,已被警方证实死亡。当晚落日时分,一只热气球在温哥华附近的一个休旅车露营公园上空突然着火,落地后导致一辆房车爆炸随之引发公园大火。有目击者称,看到热气球在半空着火,景象十分恐怖。“有乘客尖叫着从仓中跳出,浑身是火。”气球坠地后,更引发一辆休旅车爆炸,连带周围的三辆大型拖车着火,火势巨大。(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