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架医用直升机坠毁造成两人死亡

2013年02月24日 16:05  新华网

  新华网休斯敦2月22日电(记者 陈宇)美国一架医用直升机22日在俄克拉何马州的俄克拉何马城坠毁,造成机上两人死亡、一人重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架直升机从一家医院返回总部时,于当地时间5时45分在俄克拉何马城两幢大楼之间坠毁。附近居民听到飞机坠毁时的巨大声响后,拨打电话报警。

  据报道,机上3人中两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被救援人员从飞机残骸中救出并送往医院。

  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派人前往现场调查这一事故。

  这是近3年内俄克拉何马州发生的第二起医用飞机坠机事件。2010年7月,一架医用直升机在该州的金菲舍县坠毁,机长和一名随机护士死亡,另一人幸免于难。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