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杀人犯上演直升机越狱遭警方挫败

2013年02月26日 09:54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据报道,希腊一名杀人犯24日试图由直升机接应越狱,该犯人在爬绳索的过程中遭到狱警的扫射受伤,未能越狱成功。

  据报道,飞机搭载4人,包括一名驾驶员、一名机械师和两名持枪者。狱外人员一开始试图用直升机吊钩拆除监狱外墙上的铁丝网,失败之后,他们又抛绳准备把犯人吊挂逃离。

  其间,机上两乘客用AK-47式自动步枪向狱警开火。一名狱警在岗哨遭击碎的玻璃扎伤。狱警开枪还击,弗拉斯托双腿中弹,从大约3米高度坠落地面,飞机机械师受伤,直升机最终降落监狱庭院。

  弗拉斯托现年43岁,据信是一黑帮组织成员。1994年,他因谋杀另一黑帮两名成员遭逮捕,被判终身监禁。这已经是弗拉斯托第4次尝试越狱未能成功。

  这是希腊上演的第三次直升机越狱事件,为首次遭警方挫败。美国《时代》周刊先前报道,直升机可在“面积有限的空间”垂直起降,成为囚犯“理想”越狱工具。 (新华社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