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客流高峰持续连续三天超17万

2013年02月20日 11:0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月19日,即春运第25天,白云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1251班,客流量有望继续突破17万大关。据统计,从2月16日(初七)到2月18日(初九),白云机场返程高峰持续不减,进出港旅客总数连续三天突破17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近10%。其中,以进港旅客居多,连续三天均超过9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2月19日,受华东部分机场降雪以及海南雾天影响,上海、南京、温州、海口的航班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延误。截至15:30,白云机场出港延误1小时以上航班有28班,其中,广州至上海虹桥进出港共延误18班,广州至南京进出港共延误15班,广州至海口进出港共延误10班。

  据了解,虽延误航班较多,但大部分延误航班已陆续离港,余下航班也已有离港时间,有望在今日执行完毕,航站楼内秩序较为正常,大部分旅客对因雨雪天气导致的航班延误较为理解,暂时没有延误航班旅客情绪波动事件。白云机场各单位积极保障延误航班,与空管部门、航空公司及时沟通信息,做好航班保障资源的调配,努力争取延误航班尽快起飞。

  白云机场方面提醒旅客,出行前请密切留意天气预报及航班动态,提前与白云机场、航空公司取得联系,计算好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的时间,航班状态正常的情况下至少提前90分钟到达机场,以免误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