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飞台湾航班延误1天 乘客被警告勿拍照

2013年02月20日 08: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图为一名机上乘客用手机拍下的机舱内照片。图自《中国时报》 图为一名机上乘客用手机拍下的机舱内照片。图自《中国时报》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加坡捷星亚洲航空公司17日发生飞机故障,从日本回台的乘客因此被延误一天。有旅客在机上拍照,被开警告单。

  多名旅客返台后表示,捷星亚洲航空服务员的态度很差,以后再也不搭该公司的飞机了。

  捷星亚洲航空班机原定17日下午由日本关西机场飞台北的班机,因引擎故障取消航班,172名旅客被延迟一天后,18日才搭机回到台湾。

  旅客下机后纷纷指控捷星的空服员语气不佳,不但没向遭延误行程的旅客道歉,还要在机上拍照的旅客删除照片,然后还找警察上机。

  被要求删除照片的沈姓旅客指出,因为飞机故障,旅客被困在飞机上好几个小时感到不耐,他为记录下这一段旅游的行程,于是拿出相机拍照。

  可能是他拍到空服员,立即遭空服员制止,当时空服员口气很差的要他删除照片、他也照做了。但空服员仍找来六七名日本警察到飞机上,要求他向被拍到的空服员道歉。

  之后,空服员还以他涉嫌违反新加坡法律,对他开单警告,他及同机的妻子认为遭到人身威胁。

  同班旅客表示,该捷星航班原定前天下午自日本关西飞台北,在100多名旅客上机后,飞机停靠空桥一直没起飞,有维修人员拿手电筒到飞机上修理。但全机旅客没被告知故障原因,在飞机上苦等3个半小时后,才被告知下飞机等待。

  在机场又等了2个半小时,航空公司才决定将他们接去饭店住宿,抵达饭店已是晚上12点多,令他们疲累不堪。

  一名女性旅客表示,捷星曾发给每位旅客新加坡币65元(约合新台币1560元),以补偿晚餐及早餐钱。后来又发给每位旅客一张单子,告诉旅客回台后可上网登录,下次购买捷星亚洲航空公司机票可折抵新加坡币100元(约新台币2400元)。

  但她说,飞机故障后,空服员为何不但没有道歉、还不准旅客拍照,实在是有点超过。

  针对旅客的抱怨,《中国时报》记者昨晚六时拨打捷星亚航网站上的客服电话,接通该公司在大陆服务处的陆小姐LINDA,询问该公司回应,并留下记者报社名称及手机号码,希望能够有所回应。对方表示将立即反应上去,但到截稿时,仍未得到捷星亚航的答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