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旅客登机致航班延误1小时 被强行带下机

2013年02月17日 14:45  江南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讯祝新健、记者章娜、实习生乔亚楠报道:一年一度欢度春节,朋友相聚贪杯可会误了飞机。15日凌晨,一名中年男子因为喝醉酒在机舱内吐了一地,被民航人员劝说却不肯下飞机,导致航班延误一个小时。最后,他被公安强行带下飞机。

  据南方航空昌北机场站相关负责人介绍,15日凌晨0时许,中年旅客熊某在儿子的搀扶下进入安检,准备乘CZ6796次航班前往广州,被机场工作人员拦下来询问,熊某满身酒气,但他和家人坚称没有醉酒,还很清醒。然而在熊某登上飞机后,竟然在座位上吐了一地,该航班的机长认为他已经醉酒不能登机,于是进行劝说,但他坚持要飞去广州,在劝说40分钟后还没有丝毫动摇,南航工作人员只好求助机场公安,由公安人员强行将他带走,但航班却因此延误了一个小时。航空公司在15日上午帮他改签了航班飞回广州。

  记者了解到,日前正是返程高峰,发现了多起醉酒旅客登机事件,本报提醒广大旅客切勿因此误了行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