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向山西成功通航颁发运营许可证

2013年02月01日 17:21  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

  按照华北局授权,1月30日,山西监管局向山西成功通用航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商业非运输航空运营人运行合格证》和运行规范。

  山西成功通航自去年上半年取得经营许可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取得了运行许可,审定小组的监察员克服了经验少、任务重、时间紧等诸多困难较好地完成了任务,为今后更顺利的进行审定工作积累了经验。

  山西监管局就成功通航获得运行许可后的运行管理和局方的持续监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符合法规要求,做到文实相符。二、要不断完善公司手册,使之更具符合性、使用性、可操作性。三、依法监管,加强日常监督管理。

  目前,山西监管局和成功通航已经建立了正常的信息报告渠道,能够及时掌握公司安全生产动态。通过这次运行合格审定,提高了成功通航的安全运行管理水平,也为山西地区民营通航事业的发展开了好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