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飞机厕所内抽烟不听劝阻被罚200元

2013年01月31日 09:07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兰州中川机场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1月30日上午11时45分,兰州机场派出所接到上海飞往兰州的FM9213次航班机组人员报案,称有旅客在客机厕所内抽烟,不听从乘务人员劝阻,并与乘务人员发生口头争执,需移交公安机关处理;12时15分,上海飞往兰州的FM9213次航班徐徐进港,降落中川机场。早已等候多时的派出所民警在机舱门口,将该旅客带下飞机,并带至公安机关对其在飞机上吸烟扰乱公共秩序一案展开调查。

  经警方调查,违法嫌疑人曾某某,男,1984年9月出生,兰州榆中县人,由上海乘坐飞机前往兰州,途中上厕所时,看见厕所内设有烟灰缸,以为在厕所内可以抽烟,便抽了一支,回到座位后乘务人员对曾某某进行口头告诫,曾某某觉得机组人员态度不好,双方发生口头争执。经了解,曾某某并不知道在乘坐飞机时吸烟是违法行为,通过向曾某某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曾某某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承诺以后绝不再犯,兰州机场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对其做出行政罚款200元的处罚。

  解读:

  飞机禁止吸烟还设烟灰缸:属必配安全装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