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微博称东航乘客起飞前抽烟被警方带离

2012年12月17日 11:05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昨天(16日),几位新浪微博用户爆料称,晚上东航北京至塞班MU7107航班,有乘客在飞机起飞前抽烟被带离。据网友微博,MU7107航班因乘客抽烟耽误2小时,所有乘客连同行李重新安检,涉事者最终被警方带走。

  网友@阝东家猫[微博] :太可气了 有人在飞机上抽烟!我们都原地等有关人员来把吸烟的人带走 mu7107 我的塞班岛啊在飞机上抽烟的怎么那么讨厌啊 头一次碰上这种原因底累呀呀呀。

  @aivilO沫夏薛[微博] :有人把火柴带上飞机 还在起飞前抽烟!!已经耽误一个半小时了 现在警察还上来清仓 真应该把那个抽烟的二缺照下来曝光!耽误别人时间不要脸!什么时候起飞啊 姐饿了

  @冬冬咚咚锵[微博] :飞机上有人抽烟,已经折腾两个小时了。所有人连同行李重新安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