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新买拉杆箱现裁纸刀乘机受阻只能托运

2013年01月06日 17:35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旅客陈小姐携带刚买的新拉杆箱乘坐飞机,没想到在安检时竟发现其箱的夹层密封处放着一把裁纸刀,为了不损坏拉杆箱,该旅客最终返回值机柜台办理了托运手续。

  1月6日上午8时许,安检员小孙在执行检查工作时发现旅客陈小姐拉杆箱内有一把裁纸刀,陈小姐称自己根本没有可能放裁纸刀进去,在小孙告诉其箱子内确实有裁纸刀后,该旅客半信半疑地将所有物品取出寻找,但是仍未找到。小孙将其箱子重新过机检查发现,裁纸刀仍然在箱子里。经过再次查找发现,原来裁纸刀在箱子的夹层中,而夹层却已经密封。

  “我的箱子是第一次使用,新买的箱子里面都有裁纸刀,这事我还是第一次见到,”陈小姐自嘲道。因为不损毁箱子,最终,该旅客在小孙的建议下,返回值机柜台办理了托运手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