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雾致首都机场取消航班49架次

2013年01月29日 17:5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天清晨6点钟开始,首都机场受到平流雾的影响,部分航班延误取消,今晨首都机场三条跑道能见度一度下降至200米以下,在上午11时左右恢复正常。受低能见度天气影响,首都机场部分航班延误取消,截止17时,全天取消航班49架次。

  除首都机场外,山东、河南部分机场同样出现了低能见度天气,也对首都机场往来上述地区的航班造成了一定影响。

  为应对低能见度天气,首都机场运行协调管理委员会启动了应急会商机制,联合空管部门、航空公司和地面保障单位进行联席会商,统一安排航班的排序放行工作。随着首都机场的运行恢复正常,延误滞留航班基本消化完毕。

  预计明天,低能见度天气将继续影响首都机场,预计可能会对早高峰出港航班造成一定影响,首都机场方面提醒旅客在出行前密切关注出发地和目的地的天气情况,及时与所搭乘航班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了解航班动态,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此外,旅客还可拨打首都机场服务热010-96158或登录首都机场官方微博了解最新天气情况和航班动态。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