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机场美联航两架飞机发生机翼碰撞

2013年01月25日 11:30  新浪航空 微博
美联航两机机翼翼梢发生碰撞事故现场。 美联航两机机翼翼梢发生碰撞事故现场。

  新浪航空讯   据华盛顿WUSA电视台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以下简称“美联航”)发言人珍妮弗·多姆证实,24日该公司UA951航班自布鲁塞尔降落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与美联航另一架班机停放在一起,UA951航班向登机口滑行时两机的机翼翼梢蹭撞发生事故,两机同是波音777型客机。布鲁塞尔航班机组人员和乘客当时准备下机,另外一架飞机已经停泊在那里飞机上并没有乘客。美联航的维修团队已经就UA951航班客机和另一架客机进行检查评估,以确定这两架飞机的损害情况。这次事故无人受伤。

  当前华盛顿机场管理局发言人罗布·英林已经向美国联邦航空局通知了该事件。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位于华盛顿市区以西约43千米处,是美联航的主要枢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