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华航为全球最危险航企遭其反驳

2013年01月25日 10:09  台海网
资料图:华航客机2007年起火爆炸机身断成三截 资料图:华航客机2007年起火爆炸机身断成三截

  台海网1月2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德国权威“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公布全球飞安排名,华航为800多家航空中的第60名,但24日美国知名财经新闻却只综观前60家航空的成绩,指称华航为“最危险”的航空,让华航相当错愕。

  台湾航空公司再度登上国际媒体,但此次却是被外媒指称为最危险航空。德国权威“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今年年初公布全球飞安排名,根据近30年来的事故数量与死亡人数综合排名,全球800多家航空中,华航为第60名,但美国财经新闻却只看前60名,点名华航为全球最危险航空。

  此则新闻还登上国际网站焦点新闻,斗大的标题写着“全球10大危险航空”,新闻内容用的图片即为华航飞机,让华航相当错愕,并反驳外媒论点有误,指称华航在此排名中并非全球最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