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推出基于卫星机上WIFI网络服务

2013年01月18日 09:10  新浪航空 微博
美联航波音787飞机。 美联航波音787飞机。

  新浪航空讯 2013年1月17日,北京 —— 美联航在一架执飞国际航线的宽体飞机上,首次推出基于卫星的机上无线网络服务,从而成为美国首家在长途国际航线上提供该服务的航空公司。

  该架飞机机型为波音747,其采用了松下航空电子公司的Ku波段卫星技术,为跨大西洋和太平洋航线上的乘客提供机上无线网络服务。

  此外,美联航两架执飞美国国内航线的空客319飞机,同样采用了Ku波段卫星无线网络技术,为乘客提供网速高于空对地网络技术(ATG)的机上网络服务。美联航预计将于2013年年底前,完成主要航线上300架飞机的卫星无线网络安装工作。

  美联航董事会副主席兼首席营销官詹康顿(Jim Compton)表示:“通过推出卫星无线网络服务,美联航进一步提高了乘客服务质量,并为乘客带来超乎期待的服务。借此,美联航将继续努力,打造乘客信赖的航空公司。”

  根据网速不同,乘客有以下两种网络选择:标准版,根据航行时间,定价在3.99美元至14.99美元之间;加速版,定价在5.99美元至19.99美元之间,其下载网速高于标准版。

  美联航将在空客319、320机型以及波音737、747、757、767、777、787机型上,安装卫星无线网络设备。在以上机型的Wi-Fi热区,乘客将可使用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连接机上无线网络。

  美联航近期将投资总共超过5.5亿美元对机上设施进行全面升级。除提供机上无线网络服务外,该升级还包括:

  •    在占有全球数量最多的飞机上提供平躺睡床:在2013年第2季度完成安装后,美联航将会在超过175架飞机的头等舱中提供180°平躺睡床。

  •    为经济舱乘客安装更多更宽敞的豪华经济舱座椅,安装数量超过其它美国航空公司。

  •    升级纽约至洛杉矶、旧金山航线上跨大陆航线机队的机上设施,在头等舱提供平躺睡床、无线网络服务和个性化的娱乐项目点播等。

  •    升级波音747-400机队的机上娱乐设施,提供更多流媒体视频。

  •    在152架空客飞机上安装新行李柜,从而大大提高了乘客随身行李的存储空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