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飞北京航班因客舱现焦糊味备降武汉

2013年01月24日 08: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周鹏 董凤龙 黄士峰)因客舱出现焦糊味,昨晚6时36分,一架从深圳飞往北京的ZH9821航班,从万米高空紧急备降武汉。

  深圳一设计公司总经理程先生经历了这一幕。下午6时54分,他发出微博,称“深航飞机飞北京,半途飞机机械故障,驾驶舱内有灼烧味道,紧急降落到武汉机场。”下机时,大批警察在机场外面等候。晚上8时38分,程先生再次发出微博,“经过短暂惊魂,又安然登上国航武汉飞北京航班。所有行李被检查,并被直接安排到后续航班上。”据悉,程先生等人改乘国航CA8206,昨晚10时30分左右,顺利抵达北京。

  昨晚8时,天河机场官方微博发布信息称:“深航ZH9821航班因客舱出现焦糊味,于18:36紧急备降在武汉天河机场,人机安全。”

  乘坐该航班的另一名女乘客介绍,她是下午4时30分左右乘深航ZH9821从深圳起飞,到达北京的时间预计为7时41分。飞机紧急备降武汉后,机长出面解释称,因机前舱有焦糊味,飞机备降。

  据悉,该航班使用机型为波音738,共有150名乘客。紧急备降在天河机场后,这些乘客被分批改签到武汉到北京的航班上,晚8时前,都安置完毕。

  专业人员对飞机进行了紧急排险和检查后,暂未认定故障。截至昨晚11时,工作人员仍在检查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