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现金坐飞机将几千元藏进胸部

2013年01月23日 13:28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春节快到了,不少人会带上些现金回家过年,想着给长辈们些零花钱,可放在哪里放心呢?腰部、腹部、大腿?!可这些地方需要布袋装着,而且鼓鼓的,一位飞往长沙的徐女士想出一招,把钱藏进胸里!

  1月23日早上7点多,广州白云机场东二安检2号通道,女安检员在人身检查时,发现一位女乘客胸部一边报警一边不报警,正感奇怪,女乘客悄悄地说:钱。钱会响吗?!为慎重起见,只好请女乘客到检查室检查。原来,徐女士带了几千元回家准备孝敬父母,可爱穿紧身衣的她放哪都不方便,突然突发奇想,把钱摺好代替文胸垫放入文胸,如果把钱平摊,厚度不够,放在一边又太厚了,怎么办呢?!实验证明,另一边只要加上8只避孕套,两边刚刚好,外表看不出。避孕套都是用锡纸包装,探测器遇锡纸报警。这就是为什么胸部一边报警一边不报警了。

  幸亏徐女士早有准备,提前到机场接受安检,最后顺利乘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