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南机场入选国内中型机场服务质量测试点

2013年01月23日 11:59  中国民航报

  本报讯 通讯员胡玥茹报道   近日,承担我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具体工作的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宣布,经过综合考评,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成为全国唯一入选试点测评的中型机场。1月7日~11日,评价试点工作组专赴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开展工作。

  测评主要包括旅客服务调查和专家评审两大环节,围绕旅客最为关注的机场服务环节,诸如机场环境、航站楼清洁度、办票人员工作效率、工作人员友好程度、引导标志、设施便利性、候机区舒适度等内容展开。

  在测评总结会上,测评组专家对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的综合服务管理水平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对机场在运输服务环节、服务标准规范化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机场在硬件设施设备、人员服务水平、机场商铺管理上存在的一些不足,为机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有益的经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