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巫家坝机场拆航站楼 原是拆除廊桥(图)

2013年01月23日 09:29  云南网
通往百思特候机楼的廊桥被拆除。 赵永峰 摄 通往百思特候机楼的廊桥被拆除。 赵永峰 摄

  自巫家坝机场转场长水以后,巫家坝机场一度淡出了大家的视线。昨日,网友“仓鼠一箩筐”发了一条“候机楼没了”的微博,并附上了候机楼廊桥拆除的现场图片,引来很多网友对巫家坝机场是否准备拆除的热议。

  昨日中午1点多记者到达巫家坝机场外看到,以前从百思特直接通往候机楼的廊桥正在拆除,只剩下原有的三分之一。现场的施工人员说,从1月12日开始,廊桥就已经开始拆除了。当记者询问巫家坝机场是否也随之进行拆除,施工人员表示只是拆除廊桥,其他的建筑不动。

  记者了解到,拆除的廊桥原来是连接着百思特商务候机楼通往巫家坝机场候机楼的主要通道。以前旅客可以在百思特的候机楼酒店候机,通过廊桥就可以直接登机,廊桥为旅客提供了方便。

  “巫家坝机场附近准备修地铁,因为地铁施工的原因,所以才不得不将廊桥拆除,跟巫家坝机场以后的建设改造没有关系。”机场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巫家坝机场仍属于机场集团的资产,但未来的具体规划还没有正式出台,如果有新的改建安排,会及时对外宣布,之后才会对巫家坝机场周围原有的设施进行拆除。

  (李美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