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旱致昆明巫家坝机场部分跑道沉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0日 09:47  云南网

  受干旱天气的影响,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的跑道出现沉降、断板、脱皮的现象,为了保障飞行安全,昆明机场对跑道进行了为期3天的维修。截至18日,破损的三块跑道板块已全部更换完毕。昆明机场航班昨日恢复正常运行。

  经过检测,跑道滑行道和停机坪破损板块达152块,位于跑道1895米、1900米、2125米的3块跑道板块出现破损,严重影响了飞机的起降安全。为保证航空安全,昆明机场从3月16日至20日,每天零点至次日7点30分对跑道上出现破损的三块跑道板块进行更换。维修期间,每天大概有40至50个架次的航班受到影响。为了尽量不影响航班的正常飞行,昆明机场选择了航班较少的夜间施工,施工方也配备了两组施工设备,保证施工按时按质完成。

  这次停航施工也是巫家坝机场在昆明新机场启用前最后一次大修,整个大修工作预计持续至4月。昨天上午记者了解到,经过3天的夜间停航施工,破损的3块跑道板块已经全部更换完毕,跑道抢修提前两天完工。昆明机场航班已经全部恢复正常运行。

  整理昆视消息

  陈文静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跑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