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波音787机舱冒烟紧急降落无人受伤

2013年01月16日 08:54  新浪航空 微博
事故现场图:全日空波音787紧急降落 事故现场图:全日空波音787紧急降落

  新浪航空讯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87客机今日在高松机场紧急降落,机舱内部冒烟,机上12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均没有受伤。飞机从日本宇部起飞,原计划前往东京。

  全日本航空公司发言人山本尚子说,这架波音787由日本本州西部城市宇部起飞,原计划前往东京,在飞行过程中发生故障,而紧急降落在高松机场。

  报道称驾驶舱内有看到烟雾。“飞行员曾经在飞行过程中报告电池有问题。”全日本航空公司发言人说。这将进一步打击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声誉,此前一个星期内,日本两家航空公司接连发生波音787故障。

  波音787客机近期其他事故:

  1月7日:日本航空波音787客机电路着火机舱冒浓烟

  1月8日:日本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机发生漏油

  1月9日:全日空787客机因刹车出现问题被取消飞行

  1月11日:全日空波音787客机飞行时驾驶舱玻璃碎裂

  1月13日:日本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机再曝漏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