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国内民航尚未运营波音787飞机(图)

2013年01月17日 16:38  新浪航空 微博
中国民航局声明目前国内航空公司未运行波音787飞机。 中国民航局声明目前国内航空公司未运行波音787飞机。
资料图:全日空航空波音787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资料图:全日空航空波音787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新浪航空讯    中国民航局今天发布通告称国内民航尚无787飞机投入运营。此前,波音787飞机连发故障,在多个国家被停飞。

  今天下午,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波音787飞机在一些国家发生故障、被令停飞。中国民航局发布声明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 法》第34、35条和中国民用航空规章第21部2章,任何飞机在进入中国之前,必须获得由中国民航局颁发的适航证,目前,波音787飞机在我国的适航认可 仍在进行中。我国有南航、国航、海航等航空公司共预订了40多架787飞机,但在中国民航局发证前,不可能投入运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