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波音787客机电路着火机舱冒浓烟

2013年01月08日 10:46  新浪航空 微博
日本航空787客机 日本航空787客机
救援人员检查日航波音787 救援人员检查日航波音787

  新浪航空讯 据美联社报道,一架日本航空公司的波音787客机7日在波士顿洛根机场因电路着火而使客舱内冒出烟雾。飞机在此之前从东京直接飞抵波士顿,乘客在数分钟前已离开飞机。

  马萨诸塞州港务局消防负责人波布-多纳休称,火情是由于飞机辅助动力系统电池组件起火。消防队员使用红外设备发现了机腹小型隔舱里面的火焰,用了20分钟扑灭了火情。他说,有东西导致电池组件过热并发生了燃烧。目前确定起火原因还为时过早。

  787客机早上10时15分正常降落在洛根国际机场,173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已下机。一名机务人员15分钟后发现驾驶舱和客舱有轻烟,并通知了马萨诸塞港务局。

  多纳休称:“当我们抵达时,已出现了很浓的烟雾。这发生在三分钟之内,所以可以说火势有了进展。”机务人员是火情发生时唯一一名在飞机上的人员,一名消防队员由于接触了用于灭火的化学物质而产生了皮肤不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