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回应A380故障:飞行1小时后返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2日 11:25  新浪航空微博
网友现场图。来自@小曼620 网友现场图。来自@小曼620

  新浪航空讯 有网友发布新浪微博称:昨天在日本成田机场,阿联酋航空A380故障,两次降落,11个轮胎爆胎。

  对此,新浪航空向阿联酋航空公司求证,其发言人表示:“阿联酋航空由东京前往迪拜的EK319航班在空中飞行一个多小时后,由于技术故障返回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由于宵禁限制,该航班未能再次起飞;机上乘客已由阿联酋航空公司提供过夜酒店住宿,并将随后搭乘阿联酋航空稍晚时间的航班或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前往迪拜。

  阿联酋航空公司对此深表遗憾,并始终把乘客及乘务人员的安全放在首位。”

  关于网友微博提到的各种故障和事件细节,阿联酋航空正在核实中,需要经过详细检查才能确定。(星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联酋航空 A380 飞机故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