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朝鲜和阿联酋已草签航空协定 拟通航

2012年11月02日 13:39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 韩联社11月2日援引阿联酋航空业相关人士的消息透露称,朝鲜最近和阿联酋已草签了航空协定,计划开通朝鲜至阿联酋的航线。

  阿联酋该航空业相关人士在接受韩联社采访时表示,阿联酋民用航空管理局和朝鲜政府已于10月15日草签了航空协定。双方政府批准之后就可以正式签约。对此,阿联酋民用航空管理局局长也在韩联社采访中证实此事属实,但没有就批准程序等问题进一步接受采访。

  韩国航空业界人士指出,朝鲜和阿联酋两国签署的协定没有限制航班数量,只要得到批准,理论上从第二天就可以实现通航。但考虑到实际需要,预计两国的三大航空公司不会马上开通定期航线。

  报道称,朝鲜从1970年开始强化和不结盟运动国家的外交,推进和中东、亚洲和非洲各国举行航空协商,现在已于30余个国家签署了航空协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