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飞机上撒酒疯被用胶条封嘴捆住手脚(图)

2013年01月05日 11: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人们用胶条封住撒酒疯男子嘴巴,且把他捆绑在座位上 人们用胶条封住撒酒疯男子嘴巴,且把他捆绑在座位上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近日一名男性乘客在前往纽约的飞机上发酒疯,他试图掐死一名女性并扬言飞机会坠毁,因此周围乘客用胶条封住其嘴巴并且把他捆绑在座位上。

  当地时间4日,一位46岁持有冰岛护照的男性在一架由冰岛飞往纽约的飞机上大撒酒疯,试图侵犯另一名女性且嚷嚷着飞机会坠毁,令周围旅客十分厌恶。

  机上乘务员也认为其行为具有危险性。于是,人们用胶条把其嘴巴封得严严实实,不许他再胡言乱语,并且还把其捆绑在座位上。

  在飞机抵达纽约后,该男子立即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但人们并不准备起诉该男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