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飞行公务舱系列旅游产品上线(图)

2012年12月30日 14:19  环球网
乘机出行旅游品质在不断提高。 乘机出行旅游品质在不断提高。

  【环球网综合报道】随着蛇年春节的临近,节日出境游也开始进入预订高峰。日前,凯撒旅游推出了公务舱系列旅游产品,丰富的目的地选择、更加舒适的旅程体验令这一系列产品受到游客广泛关注。   

  据了解,凯撒旅游新春公务机系列旅游产品十分丰富,目的地涵盖澳大利亚、新西兰、迪拜、巴厘岛、墨西哥、马尔代夫等。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务机系列产品往返途中均乘坐各优质航空公司的公务舱,让游客享受到更为舒适的旅程。尤其是长途旅游产品,公务舱的优势更为明显。  

  “公务舱系列旅游产品将带给游客更高品质的旅游体验,而不仅仅是交通工具的升级。”凯撒旅游该相关负责人举例说,现在正值南半球国家的最佳旅游季,凯撒旅游推出的悉“心”浪漫—澳大利亚心形堡礁9日甜蜜之旅除安排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公务舱外,还将带游客前往极具浪漫色彩的汉密尔顿岛,搭乘飞机俯瞰迷人的心形大堡礁。奢我其谁—迪拜8日饗宴之旅则将全程下榻帆船酒店、阿布扎比酋长皇宫酒店等阿联酋最知名奢华酒店,特色餐食贯穿始终,乘直升机俯瞰迪拜全景的度假安排带给游客无与伦比的奇特旅程。   

  与此同时,公务舱系列旅游产品目的地全部为当下最热门的出游选择。加勒比文明的交错—墨西哥古巴11日精彩之旅将带游客探寻当下最热门的神秘玛雅文化。海南航空北京至马累正班直航航线的开通,令马尔地夫成为最热门的海岛度假地,在凯撒旅游推出的丰富马尔代夫产品中,游客都可以自行要求升级为公务舱出行。   

  如今,出境旅游已经成为许多人生活不可或缺的内容。随着人们出有经验的丰富,对旅游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公务舱产品是对普通旅游产品的一个全面升级,希望可以带给游客一种全新的舒适体验。”该相关负责人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