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空公司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2013年01月01日 11:01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谭玲娟 通讯员 杨涛)记者昨日获悉,国航、深航等多家航空公司于今日起,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据机票代理商介绍,国航将自2013年1月1日起,下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自中国内地始发至香港航线,每航段下调17元人民币;自香港始发至中国内地航线:每航段下调13港币。

  深航的下调标准与国航相同,受影响的航线主要是其香港至晋江往返航线。

  南航亦自1月1日起,调整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自境外始发的中韩航线,每航段下调3美元,自中国始发至境外的中韩航线则不变。

  此外,据外地媒体报道,上海吉祥航空、香港国泰航空等公司自1月1日起,也对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予以调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