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提高深圳民航客座率

2012年12月29日 14:15  中国民航报

  在2013年元旦出现的“超级小长假”刺激下,深圳市民出行需求得到释放,尤其是短途国内旅行的客源数量大幅上涨,提高了民航客座率。

  目前,从南航深圳分公司的机票销售情况来看,短途旅游的客流量明显增加,部分航线供不应求;尤其是部分航班时刻好的航线,舱位折扣基本维持在八折至全价的范围。

  此外,2013年春运将于1月26日启动,至3月6日结束,共计40天。目前,春运机票销售已开始启动,预计节前一周将出现部分热门航线一票难求的局面。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2013年春运期间,南航深圳分公司将加飞部分热门航线航班,主要集中在旅游和探亲需求旺盛的华南及西南地区;同时,计划在2月 5日~7日和2月15日~17日期间加班深圳—台北航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