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呼和浩特至通辽航班机票300元起

2012年11月01日 14:4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据悉,天津航空自11月1日起呼和浩特至通辽航班执行冬春航班时刻,往返航班每日增至八班,机票价格1.5折起,最低仅需300元。

  据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的保障呼和浩特、通辽两地及周边旅客的出行需要,此次冬春换季之际将呼和浩特直达通辽的航班频次进行调整。11月1日起呼和浩特至通辽航班每日增至四班,分别于8:20、11:00、14:05、18:50起飞,相对应通辽至呼和浩特航班分别于13:15、16:25、19:20、21:00返回。

  呼和浩特,天堂草原,有明珠焉,厥为青城,倚阴山之巍峨,聆黄河之铿锵。通辽地处科尔沁草原腹地,历史上清孝庄皇后的故乡,更有先秦时期的燕长城、元代的佛塔、清时的福源寺等古迹,向众人讲述曾经的辉煌。

  呼和浩特往返通辽航线频次的增加,成为连接两地的空中快线,为两地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便利,对促进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将起到重要作用。

  登陆天航官网http://www.tianjin-air.com 购票可享受折后直减优惠,提前购票最高直减15%。欲了解更多详情,可关注天津航空官方微博(微博)或拨打24小时订票热线950710咨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