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军机坠毁27人全部丧生

2012年12月26日 08:27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小侠】据台湾“中央社”12月25日报道,当地媒体和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KNB)表示,当天在哈萨克斯坦南部坠毁的军事运输机,机上27人全部罹难,其中包括边界警卫部队指挥官。

  据报道,这架双发动机安托诺夫An-72型喷射机,当地时间晚间约7时从雷达银幕消失,当时正尝试在南哈萨克斯坦地区(South Kazakhstan Region)首府希姆肯特(Shymkent)附近降落。

  哈萨克国家安全委员会表示,这架由首都阿斯塔纳(Astana)飞往希姆肯特的飞机属于边防部队。国家安全委员会在官网上说,这架军机载有7名机员和20名军人,其中包括边界警卫部队指挥官史坦贝科夫(Turganbek Stambekov)和哈萨克南部的边界警卫部队高级官员。

  地方媒体则透露,边界警卫部队官员原预定中途停靠希姆肯特后,继续飞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和乌兹别克斯坦同僚会谈。

  与此同时,哈萨克电视频道报道指出,这架飞机在第4度盘旋,试图降落时,由800米的高空坠落,当时机场周遭的气候恶劣。另外,一名家住在坠毁处附近的目击者告诉国营KTK电视台,他听到一声爆炸巨响,随后看到如同“大屠杀”的情景。他表示:“到处都是军帽和一块块的人肉,大火仍在燃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