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失事客机误降土路撞死一名路人(图)

2012年12月26日 08: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12月25日,在缅甸掸邦海荷机场,失事飞机冒出浓烟。新华社/法新 12月25日,在缅甸掸邦海荷机场,失事飞机冒出浓烟。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 缅甸政府25日证实,缅甸一家私营航空企业的客机当天8时55分在降落过程中失事,客机上1名男童和1名骑摩托车的路人死亡,另有11人受伤。

  这架客机从曼德勒市起飞,目的地是东枝市,机上有8名机组人员和63名乘客,包括51名外国人。11名受伤人员包括2名飞行员、4名外国人和5名当地乘客。

  缅甸国家电视台报道,大雾导致飞行员误把机场附近一条土路当作跑道,误降在附近一片农田里,机尾折断并燃起大火。然而,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缅方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客机飞抵海荷机场前,有报告称一台发动机着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