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助力中国航空五十年

2012年11月23日 18:42  新浪航空 微博
罗尔斯罗伊斯遄达1000用于波音787 罗尔斯罗伊斯遄达1000用于波音787

  新浪航空讯 作为全球领先的整合动力系统公司,罗尔斯·罗伊斯为全球客户提供海、陆、空动力系统和服务,成就卓越;在民用航空、防务航空、船舶和能源四大市场,确立了世界领先地位。

  自2002年起,尽管在世界范围先后出现非典疫情、燃油和原材料成本高涨、全球金融危机等诸多挑战,罗尔斯·罗伊斯坚持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和服务的战略导向,取得了显著成绩。这十年间,我们的营业额增长一倍,订单额增加两倍,利润增长超过三倍。

  罗尔斯·罗伊斯服务中国市场已达半个世纪。自1962年中国维克斯子爵号飞机选用由达特发动机提供动力后的五十年来,我们积极参与了中国民用航空、船舶、能源等领域的发展,见证中国经济腾飞,助力中国工业进步。中国已成为罗尔斯·罗伊斯的重要市场、供应链合作伙伴和制造所在地,集团在中国每年的采购额超过2亿美元。我们在全国24个城市雇用了2000多名员工(包括合资公司)。中国的各主要航空公司都是我们的长期客户和合作伙伴。此外罗尔斯·罗伊斯通过与民航局合作开展培训项目,支持中国民航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

  回顾世界航空发展,在过去十年里,全球投入服务的发动机数量增长50%,达到12000多台。罗尔斯·罗伊斯投入服务的遄达发动机数量翻了两番,达到2000多台。同时,我们的航空业务订单额增长4倍,达到519亿英镑。这让我们对未来发动机需求的增长趋势心中有数。今后十年,投入服役的遄达发动机数量将是今天的三倍,装载动力将翻倍。

  自18年前罗尔斯·罗伊斯推出遄达系列发动机至今,我们共交付了超过2000台遄达发动机。我们预计在未来5年内将陆续交付2000台遄达发动机,这意味着我们的生产率将比今天提升一倍以上。

  2011年,罗尔斯·罗伊斯的研发投入达到 9.08 亿英镑,其中60%用于减低产品对于环境的影响,特别是降低排放。未来我们会继续投入对世界顶尖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为中国及世界客户提供最广泛的产品,以及高效高附加值的发动机和可靠及时的技术服务。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已经充分做好准备,助力中国航空新的五十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