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将开航上海 往返马来西亚或仅需千余元

2012年11月02日 09:58  新闻晨报

  据新闻晚报报道

  10月31日,许多沪上旅游爱好者因亚洲航空商务总裁陈凯霖的一条微博而激动。陈凯霖在微博上暗示,亚航即将在上海开通航线,填补其在华东最大城市没有航点的空白。消息人士也透露,亚航很有可能在明年年初开通上海浦东—吉隆坡航线,届时上海游客可享受到1000多元(含税)往返马来西亚的超低价,上海至东南亚的旅游团队价格也有望因此出现下调。

  从前夜到昨日早晨,许多旅游业的官方微博均证实了此则消息,@E旅行网、@爱廉价旅行网、@白菜价环球旅游JourneyCA等都发帖透露亚航即将在上海开航,时间可能是在明年年初,首条航线将是上海浦东—吉隆坡。@白菜价环球旅游JourneyCA还发帖表示,陈凯霖即将来沪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上海新航线的票价,并透露航班时刻估计是半夜起飞的红眼航班。

  亚航是亚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每年都会发起多次特价机票促销活动,价格通常只有其他航空公司的一半,甚至更低。

  亚航开通上海航线后,参考其在杭州的价格,上海往返吉隆坡的最低价可能只要1800多元,甚至更低,而其他全服务航空公司的价格都在2600元以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