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上海发动机中心将提供职业培训项目

2012年11月16日 01:2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珠海,2012年11月14日――普惠公司全球服务伙伴上海普惠飞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上海发动机中心),是普惠公司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合资企业,近日与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为其在校学生提供职业培训,使学生可以提前获得修理执照。普惠公司是联合技术公司(纽交所代码:UTX)的子公司。

  “普惠上海发动机中心与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的培训合作计划开创了中国航空维修业MRO和民航教育及学术研究单位合作的先河。”普惠上海发动机中心总经理迈克•艾勒(MikeEller)表示,“我们相信,此项合作可以加强普惠上海发动机中心的在校生职业培训计划,吸引各地的顶尖人才,进一步加强普惠上海发动机中心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