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与中航工业机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2年11月19日 12:29  新浪航空 微博

  珠海 —— 美国财富500强、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旗下的宇航集团于今天开始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与中航工业机电系统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航空机电系统和部件,以及非航空的多个领域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该备忘录的签署基于双方多年的精诚合作,将开启新的战略合作里程碑。伊顿公司与中航工业机电系统有限公司在航空和非航空领域拥有许多相似的业务,双方在产品、技术、项目管理及市场开拓方面具有非常好的互补性,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我们很高兴继续和中航工业集团进行战略合作,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近年来,随着伊顿宇航在中航工业采购量的攀升,中航工业已成为我们供应链中重要的一环。”伊顿宇航集团亚太区总裁周涛表示,“中国是伊顿宇航全球化业务增长和战略发展的重要市场,与中航工业不断深化的合作有力地证明了伊顿对中国民用航空事业发展的长期承诺。”

  伊顿宇航与中航工业在项目合作、技术研讨、转包生产和产品销售等方面有着多年友好合作的经验。2010年,伊顿宇航曾与中航工业下属的上海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就C919项目进行合作,共同为C919商用大飞机提供驾驶舱控制板组件和调光控制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此外,伊顿宇航还积极地参与到中航工业的民用航空项目中,将领先的解决方案及前沿的技术注入中国航空市场。目前伊顿宇航的产品在中航工业的民用航空项目上得到广泛的应用,其在中航工业下属企业的年采购额超过1000万美元。

  中航工业机电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直属单位之一,下辖26家企事业单位,分布在九个省市,拥有军用航空、民用航空、非航空防务、非航空民品、生产服务业等五大业务板块,对中航工业航空机电系统的科研、生产、市场营销和服务等业务进行集中管理,全面负责航空机电产业的经营和发展。

  伊顿宇航集团是航空业内领先的供应商,业务涵盖液压、电动液压泵、发电产品和综合系统;发动机和机身燃油泵;电动马达;货舱门作动器;液压,燃油、环控产品和系统等;前起落架转向系统;综合控制系统;驾驶舱控制系统;动力与负载管理系统;压力传感,密封圈,和流体安全监控产品及系统。伊顿服务于军用和全球商用航空领域,航天,军用武器,海事和越野市场。

  伊顿公司是一家超过百年历史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有效的管理电力、液压和机械动力。2011年公司销售额达160亿美元。伊顿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技术领导者,包括电能质量、输配电及控制系统和服务;工业设备和移动工程机械所需的液压动力元件、系统和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燃油、液压和气动系统;以及帮助卡车和汽车提升性能、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动力及传动系统。伊顿公司现有约7.4万名员工,产品销往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如需进一步信息,请访问公司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