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客户订购空中客车ACJ319公务机(图)

2012年11月13日 21:29  新浪航空 微博
图为空中客车公务机客舱设计,采用代表喜庆吉祥的中国酒红色搭配代表团圆和谐的圆形家具,命名为“凤凰”。   图为空中客车公务机客舱设计,采用代表喜庆吉祥的中国酒红色搭配代表团圆和谐的圆形家具,命名为“凤凰”。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1月14日)近日,中国客户订购了一架选装鲨鳍小翼的节油型空中客车ACJ319公务机,这是中国客户首次订购安装鲨鳍小翼的空中客车公务机。目前,空中客车公务机在中国的订单总数已达到25架,此次订购奠定了空中客车公务机在中国市场的坚实基础。

  空中客车ACJ318和ACJ319型公务机已经在中国广泛运营,用户包括亚联公务机公司、北京航空、东航公务航空、Comlux亚洲管理公司、金鹿公务机,香港公务航空和TAG航空等。

  “对于公务机而言, 中国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市场。但由于经济的高速增长,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亚洲公务机市场中的佼佼者。”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指出“中国的公务机市场仍倾向于拥有较大承载能力的飞机,而空中客车公务机恰好符合这一特点。”

  空中客车ACJ318, ACJ319, ACJ320和ACJ321公务机与其竞争机型拥有相近的机身长度和翼展,但在客舱内部空间上却更胜一筹,空中客车公务机的客舱更加宽敞,使乘客在飞行途中拥有更加充分的活动空间。更宽、更高的客舱,让乘客的每一次出行都能享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性。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不仅拥有最宽敞的空间,还拥有非常独特的内部设计,包括可以在折叠后变成方桌的圆桌设计,这使乘客可以在飞机上打麻将或从事其他娱乐和社交活动,非常符合中国的文化。

  所有空中客车公务机都由现代化的空中客车飞机系列衍生而来,使得他们本身就成为一种保值的投资,这是其他公务机无法比拟的。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的现代化设计能提供更多的功能,包括深受飞行员欢迎的通用驾驶舱和电传操纵系统。同时还具有其他特性,包括拥有详细的规范手册、采用复合材料碳纤维来减轻重量和选装新型发动机以扩展航程等。

  空中客车公司通过其全球网络为超过470家空客客户和用户提供技术咨询、备件支援和培训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空中客车公务机客户也将受益于此。

  空中客车公务机公司目前分别在北京和香港两地设有办事处。

  空中客车公务机系列已获得订单170余架,分别来自企业,个人及政府机构。空中客车公务机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大洲,包括南极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