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展展前试飞歼十力压枭龙 直10直19显真身

2012年11月10日 21:5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尽管航展还有三天才正式开幕,但珠海三灶机场已经高潮迭起。歼十和枭龙的明争暗斗已然开始,一直隐隐绰绰的武直十和武直19也于今日暴露真身,昨日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翼龙无人机今天也已经露出了凶悍外表。

  今日上午,巴基斯坦空军的枭龙战机飞抵航展现场。由于八一飞行表演队的六架歼十已于前日到达,这对上届航展争奇斗艳的老对手狭路相逢。果然,下午歼十六机编队和两架枭龙接连升空试飞,八一飞行表演队接连完成了两机、三机、四机和六机四次编队试飞,做完了全套24个飞行表演动作。超低空通场、大迎角低速通场、六机编队及四机开花一一呈现。

  或许是想给航展正式表演带来惊喜,今日枭龙的试飞只是做了简单的绕场盘旋,并没有做大机动动作。上届航展时,巴基斯坦飞行员果敢泼辣的飞行风格曾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压过了歼十的风头。但从今日的表现看,歼十各方面都表现的更为完美,今年枭龙歼十将会上演怎样的剧情,值得期待。

  另据央视消息,备受瞩目的武直十和首次露面的武直19都出现在了航展现场。武直十九做了简短的试飞动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武直19很有机会在航展现场做飞行表演。这将是武直19曝光以来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做表演。

  明日还将有多型飞机抵达现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