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接收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组图)

2014年09月01日 11:07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试飞中的厦门航空首架787梦想飞机 试飞中的厦门航空首架787梦想飞机
厦门航空董事长兼总经理车尚轮与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蒙德·康纳为厦航首架787剪彩   厦门航空董事长兼总经理车尚轮与波音民用飞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蒙德·康纳为厦航首架787剪彩

  新浪航空讯 2014年8月29日,埃弗雷特——波音和厦门航空公司今日庆祝了厦航接收其首架787梦想飞机。

  厦门航空董事长兼总经理车尚轮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接收首架787梦想飞机,这也是我们全波音机队迎来的首架宽体机。凭借创新技术和超群效率,787梦想飞机将成为我们持续发展和国际拓展的关键因素。”

  今日接收首架787-8飞机后,厦门航空成为了中国第三家运营787的航空公司。厦航将把787投入到连接福建省与欧洲、北美和澳洲之间的远程航线。

  1984年成立的厦门航空是中国民航总局与地方政府的首家合资企业。1985年,厦航用两架737-200飞机开始运营,最初连接三个城市。现在,厦航已经成长为中国第六大航空公司,运营着218条国内航线和16条国际及区域航线。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东北亚区市场销售高级副总裁毛毅山(Ihssane Mounir)表示:“厦门航空波音非常珍视的一家客户,我们非常高兴在厦航成立30周年之际向他们交付首架787梦想飞机。我们期望加强与厦航的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支持他们的国际远程机队扩张。”

  作为厦门航空“十二五”规划的一部分,厦航计划在2015年底前将机队规模扩大到150架飞机,包括6架787。作为最先进的民用飞机,787将支持厦航开通更多的点对点国际航线,并使其成为民航市场中的一支新兴力量。

  为了支持厦门航空的787机队,波音将通过其民用航空服务部门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服务,包括飞行培训、飞机健康管理、电子航图与导航数据,以及维修性能工具箱等。

  厦门航空是中国唯一的全波音机队航空公司,于2013年11月接收了其现有机队的第100架波音飞机(一架737-800)。厦航共订购了6架787飞机。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厦门航空 厦航787 波音78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