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机场3名旅客冲击登机口被警方带走

2014年09月02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西宁9月1日电 (赵凛松)1日上午,西宁机场旅客因不满航班取消,与机场方面发生纠纷。截至记者发稿时,其中3人已被机场公安带离现场,西宁机场航班正常起降未受影响。

  西宁机场在情况说明中称:8月31日,西宁机场东航MU9636航班计划于22:00抵达西宁,22:50西宁起飞,执飞西宁-西安航线,订票旅客105人。当日21:30因西宁机场天气原因该航班取消,机场方面为旅客提供饮品、餐食,做好旅客劝说工作,安排车辆接旅客前往酒店住宿,并改签次日其它航班前往西安。

  经过工作人员劝导,第一辆旅客班车载20多名旅客前往酒店休息,其余旅客不愿接受该条件,继续留在机场与东方航空公司西宁场站经理交涉,并提出给予现金赔偿、增开补班航班等要求。

  9月1日凌晨3时,经协调,东航同意9月1日补班,计划西宁起飞时间为14:30,同时给予每位旅客现金赔偿,机场工作人员及时将此信息告知全体旅客,但部分旅客情绪过激,依然不接受东航处理方案,继续留在候机楼,拒绝前往酒店休息。

  早7时,西宁机场东航MU2153旅客登机,部分MU9636航班情绪过激旅客两次冲击登机口,并阻拦MU2153旅客正常登机,经过劝说,仍有3名旅客不愿配合,候机楼派出所民警依法将带头冲击登机口的旅客带离现场,维护机场秩序,MU2153航班正常登机。

  据了解,旅客代表与东航基本达成一致,补班航班将提前至13:15起飞。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西宁机场 冲击登机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徐静波:日本人用什么方式感恩中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