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高端经济舱升级 为旅客配平板电脑(组图)

2014年07月01日 15:24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南方航空高端经济舱将采用专门设计的座椅套(林宇定 摄) 南方航空高端经济舱将采用专门设计的座椅套(林宇定 摄)
为高端经济舱乘客配备的平板电脑让旅客的旅途丰富多彩(林宇定 摄) 为高端经济舱乘客配备的平板电脑让旅客的旅途丰富多彩(林宇定 摄)

  新浪航空讯 从6月30日开始,南航对旗下广受欢迎的高端经济舱产品进行全面升级,在原有的经济舱价格体系不变的情况下,通过从地面到空中多项服务的改进升级,为旅客提供更多超值服务。

  南航于2010年3月在国内航空公司中率先推出高端经济舱产品,座位间距由31英寸扩大为35-37英寸,增加了10-15厘米的距离,空间比普通经济舱多40%,腿可以完全平伸,此外旅客在地面和空中都可享受到多种专项服务,让旅客以经济舱的价格体验公务舱式的服务。高端经济舱产品推出后,颠覆了国内传统的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组成的三舱布局,受到了市场的追捧,成为南航的一大品牌。

  经过4年运行之后,南航于6月30日起对服务全流程进行全面规划,全面升级高端经济舱产品,这是国内首家航空公司对高端经济舱产品进行全面服务升级。

  “五个优先”助地面服务升级

  南航在高端经济舱曾推出过“三个优先”的地面服务,即高端经济舱旅客享受登机优先、行李优付、机票超售时优先升舱的服务。此次,南航整合资源,推出了“五个优先”地面服务,除了上述“三个优先”服务之外,新增了优先值机以及遇到航班不正常时享受金银卡会员服务。

  高端经济舱旅客到达专用值机柜台后,南航高端旅客服务人员将快速办理手续。正常情况下,国内航班高端经济舱旅客排队时间最长不超过8分钟,如排队较长或超过8分钟时,将增开高端经济舱旅客柜台并及时疏导。遇到航班超售、“溢出”等不正常情况时,高端经济舱旅客可优先免费升舱。高端经济舱旅客还可以优先登机以及优先领取行李。值得一提的是,选择高端经济舱的旅客还能拥有110%的里程积分。

  将为旅客配备平板电脑娱乐设施

  此次南航对高端经济舱机舱内饰进行了全面更新,座椅套首次采用有“幸运草”之称的四叶草设计图案,再搭配沉静的蓝色,寓意南航的每一次飞行都能给旅客带来幸运。

  乘坐高端经济舱的旅客会享受到“七个一”服务:在航班起飞前会收到乘务员送来的一个枕头、一条毛毯、一份报纸、一瓶矿泉水、一份点心;在用餐之前会收到一条餐前热毛巾;在航班下降前会收到一份致谢糖果。

  南航还在所有窄体机以及经济舱没有配备个人小电视的宽体机上为高端经济舱旅客配备了三星平板电脑作为手持娱乐设备,每部PAD里设置有发现之旅、电影、电视、音乐、游戏、南航服务、阅读、南航精品汇等栏目。20余部的影视作品每月都会定期更新。

  高端经济舱升级后,在餐食上也实现了质的飞跃,首期将推出台湾特色美食——卤肉饭,下一步还会推出更多的特选餐食。

  听取旅客意见,开门改进工作

  伴随着本次升级,南航还将举行“提创意,赢机票——我的南航高端经济舱创意征集”活动,通过南航官方微博(新浪微博名:中国南方航空)向网友征集对于高端经济舱的设想,在一个月的活动中,每周抽出两名幸运网友,给予南航高端经济舱体验机票奖励。此外,还将举办微访谈活动,定期邀请南航高端经济舱产品负责人与旅客互动。

  8月起,南航微信服务号(微信公众号:中国南方航空)还将邀请所有乘坐过南航高端经济舱的旅客反馈自己的体验报告,旅客只需向南航微信服务号提交高端经济舱体验感受和改进意见,就有机会获得高端经济舱的机票奖励。

  同时,南航将在高端经济舱的完善和升级中融入网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让高端经济舱乘坐体验更加舒适惬意。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