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迎两架新空客飞机 机队规模破百

2014年07月01日 11:08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第100和第101架飞机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第100和第101架飞机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宣布,于上周迎来商业增长史上的重大里程碑,同天接收了第100和第101架飞机。

  第100架飞机为一架全新的空客A321-231(注册码:A6-AEC),从位于德国汉堡的空客芬肯维尔德(Finkenwerder)工厂交付。当抵达阿布扎比时, 500多名阿提哈德航空员工参加了欢迎仪式,并为纪念这一时刻特别组织了一场摄影活动。

  阿提哈德航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先生(James Hogan)表示:“这对一家经营时间仅有十年的航空公司而言是一个重要日子。阿提哈德航空持续保持着旺盛的增长势头以及在创新和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如今,我们拥有了技术最先进、燃油效率最高的机型,从而为飞行的舒适性和可靠性树立了新的标准。”

  现在阿提哈德航空运营着三架空客A321,同时还另外订购了七架。与此架A321一起交付的是阿提哈德航空的第101架飞机——空客A320-200(注册码:A6-EIX)。两架飞机均配备鲨鳍小翼,即在每个翼梢安装一种融合式小翼,旨在强化飞机的业载航程性能,显著降低燃油消耗。

  2013年11月,阿提哈德航空在迪拜航展上签下了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飞机订单,总价值高达670亿美元,包括199架飞机和294台发动机。

  阿提哈德航空将分别于今年十月和十二月接收第一架波音787-9和空客A380。 两种机型均配备阿提哈德航空于2014年5月4日推出的革命性新机舱,包括在业内率先推出的空客A380三室舱位,这种配备齐全的豪华舱位被称为“空中官邸”(The Residence),设有独立起居室、浴室和双人卧室。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