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航推家庭专属值机服务 携子旅客可优先登机

2014年07月01日 12:35  新浪航空 收藏本文
搭乘奥地利航空公司航班并携带儿童的家庭可优先登机,从容地在机上安排好一切,不用感到慌张和忙乱。   搭乘奥地利航空公司航班并携带儿童的家庭可优先登机,从容地在机上安排好一切,不用感到慌张和忙乱。

  新浪航空讯 在假日季即将拉开大幕之际,奥地利航空联合维也纳机场推出了首个家庭专属值机服务柜台。当年幼的乘客们在堆满红色皮革积木和玩具的儿童游乐区尽情玩耍时,他们的父母可以不慌不忙地办理值机手续。全家在出游之前,还可在飞机背景照片墙旁拍摄一组有趣的照片。

  奥地利航空家庭专属值机服务区位于奥地利星空联盟航站楼(3号航站楼)。本项服务专门面向有12岁以下儿童随行的家庭。

  针对儿童和家庭的服务

  总体而言,奥地利航空非常重视对儿童和家庭的服务。每年约有45万名12岁以下儿童搭乘奥地利航空公司航班出行,占奥地利航空乘客总数的4%。当然,出行高峰主要在假日季。在即将到来的假日出行高峰:七八月份,将有16.5万名儿童再次搭乘奥地利航空公司航班前往他们的度假目的地。为此,奥地利航空针对这些家庭推出了特殊服务。

  搭乘奥地利航空公司航班并携带儿童的家庭可优先登机,从容地在机上安排好一切,不用感到慌张和忙乱。登机后,乘务员会向孩子们提供各种玩具、游戏和拼图。奥地利航空还十分关切年幼乘客的身体健康,在航程超过三个半小时的航班上,提供特制婴儿和儿童餐食。长途航班还提供专门针对儿童的视频和音频类娱乐节目(如儿童歌曲和有声读物)。在机型为空客A320的中短程航班上,屏幕上将自动播放适合儿童观看的电影节目。

  亲子登机口——儿童体验区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度过候机时光,维也纳机场设有一处专门的候机区,称为亲子登机口。这里有许多游乐设施,包括两部滑梯、一面攀岩墙,以及一处设有出气筒、旋转门和泡沫蛇的迷宫,足以让孩子们心跳加速。此外还设有母婴室和父母休息区。

  飞行之友(JetFriends)——像成人一样积累里程

  飞行之友今年夏季将迎来它的七岁生日。这个面向2-18岁乘客的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在奥地利拥有3.5万名会员。孩子们可以领取属于自己的会员卡,从而积累里程并换取特殊奖品。年幼的飞行侠们如果想要成为会员,可登陆www.jetfriends.com。这里有飞行相关的有趣知识和游戏等着你们哦!

  2014年春季改版的jetfriends.com增加了许多互动功能,对孩子们更具吸引力。

(编辑:SN00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三胞胎女孩全考上大学 父母愁生活费(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