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启动俄罗斯首个屋顶直升机场

2013年05月14日 10:1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俄罗斯“纽带网”援引俄通社-塔斯社5月13消息,莫斯科近郊CROCUS大型展览中心17日将启动“屋顶飞机场”,供直升机使用。据悉,该机场将成为俄罗斯首个建在屋顶的航空港。

  据报道,该直升机机场将配备高档检查及登记区还有商务大厅,并将在国际直升机工业展览会举办期间开放。俄罗斯直升机工业协会领导米哈伊尔•卡扎科夫称,计划在莫斯科外环边界建设若干直升机场,目前该项工作正处于登记过程中。

  CROCUS展览中心位于莫斯科外环公路附件,地域上属于莫斯科近郊红城区。此前,在展览区附近已经开放了一个地面直升机场。值得注意的是,在莫斯科除动力结构直升机和救援服务直升机以外,直升机飞行都被明令禁止,而实际上在莫斯科近郊则允许飞行。(实习翻译:郭淼 审校:胥文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