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接收首架波音737高高原飞机(组图)

2013年05月14日 10:12  新浪航空 微博
祥鹏航空总裁丁拥政和波音民机集团737外场运营及交付副总裁John Pricoo为翔鹏首架737高高原飞机剪彩   祥鹏航空总裁丁拥政和波音民机集团737外场运营及交付副总裁John Pricoo为翔鹏首架737高高原飞机剪彩
祥鹏航空此次引进的是其首架737-700高高原飞机,祥鹏还将陆续引进5架该型客机 祥鹏航空此次引进的是其首架737-700高高原飞机,祥鹏还将陆续引进5架该型客机

  新浪航空讯 5月13日,西雅图——波音向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祥鹏航空”)交付了一架737-700高高原飞机。这架737-700是祥鹏航空第一架从波音引进的737-700高高原飞机。祥鹏航空还将陆续引进5架该型客机,以壮大公司的机队规模。

  737-700高高原飞机与普通737-700相比具有更大的发动机推力和完善的氧气系统,可增加在高高原机场和高温情况下起降时的商载能力。

  祥鹏航空总裁丁拥政说道:“我们相信具有良好高原性能的737-700高高原机型将帮助我们扩充覆盖云南省内主要城市,辐射西部地区高高原机场的航线网络,并为高原乘客提供舒适的飞行体验。”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东北亚区销售高级副总裁毛毅山(Ihssane Mouni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737高高原飞机能够助力祥鹏航空在高原地区的业务扩展,以满足该地区不断增长的航空运输需求。”

  祥鹏航空是海航集团下属成员企业,由海航集团与云南省国资委合资组建,拥有波音新一代737飞机15架,目前航班飞行涉及26个省区(直辖市),40个国内城市,42条国内航线,覆盖主要省会城市和省内重点城市的航线网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