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开通昆明直飞柬埔寨国际航线

2015年11月27日 10:3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11月26日,祥鹏航空昆明=西哈努克港(柬埔寨)国际航线正式开通。这标志云南和柬埔寨在航空、旅游领域合作迈上了新台阶,丰富了昆明前往南亚、东南亚的航线网络;更助力于云南人民“走出去”,为云南建设成为面向南亚、东南亚的交通枢纽增添一份力量。       

  当日下午15:30,祥鹏航空昆明=西哈努克港航线首航仪式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出发大厅举行。首航航班乘务组身着柬埔寨高棉族的精美服饰与各位旅客互动,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在首航仪式上,柬埔寨王国驻昆明领事馆总领事索科拉丁表示:“祥鹏航空昆明至西哈努克港航线的开通是贯彻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的有力举措,这将带动中国、特别是云南省与柬埔寨的经济贸易及旅游文化交流,希望更多中国旅客通过这条航线领略西哈努克港的海滩风情,也希望更多柬埔寨游客到云南来旅游。”

  祥鹏航空副总裁王科表示,开航九年来,祥鹏航空持续致力航线拓展和服务水平提升;昆明=西哈努克港航线的顺利开通,架起了又一座昆明联通东南亚的空中桥梁,将有力促进昆明与东南亚的经贸文化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昆明城市形象和国际化水平增添一份力量。

  随着嘉宾触摸首航启动球,昆明=西哈努克港航班正式开启。该航班由波音737-800执飞,每周四、七各一班,具体航班时刻如下:

航班号 航站 起飞 落地 班期
8L9679 昆明-西哈努克港 18:00 19:35  每周4、7
8L9680 西哈努克港-昆明 20:35 00:20 +1  
(均为当地时间,柬埔寨晚中国1小时)具体日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该航线的开通是祥鹏航空开拓东南亚、南亚市场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祥鹏航空还将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以西南区域航空市场为基础,依托多基地运营模式,建成以昆明为枢纽中心,辐射全国,连通东亚、东南亚、南亚地区的立体航线网络。

  昆明=西哈努克港航线时刻、班期,请关注祥鹏航空微信服务号(luckyairlines)或拨打航线咨询、购票电话18987149862。

(编辑:SN071)

文章关键词: 祥鹏航空 国际航线 柬埔寨航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IS杀害中国人质 外交部连夜回应(图)
  • 体育曼萨诺不再执教国安 自豪培养两将留洋
  • 娱乐知名艺校学生聚众吸毒 300余人接受尿检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盘点那些被资本赶出局的CEO
  • 博客南航“差点死”乘客:向999急救索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本科生专业毕业5年薪酬排行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